Blogtrottr
中時電子報-新聞排行榜
中時電子報「點閱最熱」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由系統統計當日網友點閱網頁累計次數之排行結果,隔日自動歸零重新計算。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瑪丹娜自爆 曾被拖到屋頂性侵
Oct 5th 2013, 07:31

美國流行音樂天后瑪丹娜(Madonna)在今天刊出的雜誌撰文中自爆,年紀輕輕到紐約時,曾在刀口下遭性侵。

瑪丹娜也在「哈潑時尚」(Harper's Bazaar)刊出的文章中談到自己嫁給導演蓋瑞奇(Guy Ritchie)後的英國生活,她說「英國鄉村是最美的地方」,也透露自己正在研讀可蘭經(Koran)。

瑪丹娜形容由從小長大的美國中西部移居紐約的生活寫道:「紐約跟我本來想的完全不一樣,它並沒有展開雙臂迎接我。」

她形容,自己「靠著當藝術課程的裸體模特兒付房租,我與盯著我裸體的人們對看」。

她寫到:「到了紐約的第1年,我遭人持槍挾持,還有人用刀頂在我背後,把我拖到屋頂性侵,公寓也曾3度遭闖入。我不知道為什麼,小偷第一次偷拿走收音機後,我屋裡就沒有任何貴重物品。」

她說:「紐約的高樓和大場面讓我窒息。炙熱的人行道和交通噪音,以及街道上匆忙衝撞我的路人,都讓我神經緊張。」

瑪丹娜以十年為單位回憶自己20多歲成為歌手,30多歲信奉古希伯萊教派加巴拉(Kabbalah),45歲與蓋瑞奇結婚,移居英國。

她寫道:「我認為移居外國是非常勇敢的行為。這對我來說不容易……我不瞭解酒館文化,也不知道公開表示自己的野心會引人反感。於是又一次,我覺得自己好孤單。」

瑪丹娜寫道:「不過我挺過來了,也找到自己的生存之道,我開始愛上英式幽默、喬治亞風格建築、黏稠的太妃糖布丁,和英國鄉間。沒有地方比英國鄉間更漂亮。」

10年後,瑪丹娜離婚回到紐約。

她說:「我開始拍電影,這或許是我遭遇的最大挑戰,但也帶給我最多的成就感。我現在替伊斯蘭國家的少女建學校,並研讀可蘭經。我重視研讀所有聖書。」

「就如我朋友雅曼(Yaman)所說的,身為一位優秀的穆斯林就等於身為一位優秀的猶太教徒,而身為一位優秀的猶太教徒就等於身為一位優秀的基督徒。」「我完全同意。」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rakii3011 的頭像
    kurakii3011

    小額創業|小額創業開店|小額創業加盟

    kurakii3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