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時電子報-新聞排行榜
中時電子報「點閱最熱」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由系統統計當日網友點閱網頁累計次數之排行結果,隔日自動歸零重新計算。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許聖梅爆羅霈穎恐嚇斷手腳
Oct 4th 2013, 21:31

 《TVBS哈新聞》4日來賓許聖梅,委屈爆料某藝人放話要斷她手腳,「台灣沒有王法,人民沒有免於恐懼的自由」,還稱立委、記者都要她息事寧人,她求助無門。她昨證實恐嚇她的藝人是羅霈穎,「我只是盡一個評論者的義務,我對她沒有任何偏見,我很害怕,但我不會低頭。」

 許促道歉 羅批炒新聞

 她的律師李明諭昨說,「我們已保留相關錄音、簡訊證據足夠,希望對方能道歉,我們相信她只是一時氣憤。」羅霈穎則說,「她是作賊心虛、惡人先告狀吧!」也稱,「我不曉得她想幹嘛,想找我麻煩嗎?」她認為許聖梅在炒新聞,還說許得罪的人不少,「這件事說不定是大家一起弄她。」

 事件起因是許聖梅上周五在《哈新聞》中談于美人家變,認為羅霈穎是第三者,不該插手別人家務,引起羅的不滿。許聖梅說,她周一錄《哈新聞》,羅打電話罵她,一開口就髒話連篇、暴怒咆哮。

 羅霈穎告訴她,道上兄弟要斷她手腳,不但批許搞不清楚狀況,更爆料James表舅媽想找黑道跟于A錢,她正幫忙處理,許才不該多管閒事。記者求證羅霈穎,她說,「是許聖梅告訴你的嗎?我聽了一頭霧水?」

 據悉,掛了電話,羅霈穎又傳訊給許,「妳可以再大嘴巴一點,你再惹我試試看?」許回,「我什麼都沒說」,她說,「妳還狡辯,要不然記者怎麼會問我?你說謊不用打草稿?別作太多孽。」許回:「你說要對我斷手斷腳,我真的很怕。」羅霈穎回:「我沒說,是人家不滿妳,妳幾歲啦?想搞事嗎?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對妳好給妳面子,妳以為妳是誰啊,妳得罪過多少人?晚上你睡得安穩嗎?妳書都念到哪裡去了?懷疑妳學歷造假呢。妳惹的事快處理好,別再煩我。」

 于美人否認表舅媽要錢

 于美人說已聽聞此事,不清楚事情來龍去脈,但願做和事老,「10月10日馬王會,我在這之前,可以先辦個羅許會,解開兩人誤會,羅妹妹不是這樣的人,她只是個很重義氣的朋友。」她也否認表舅媽透過黑道向她要錢,表舅林凱盈則說,「怎麼可能有這種事,律師要我們不要多言,我們就沒多說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rakii3011 的頭像
    kurakii3011

    小額創業|小額創業開店|小額創業加盟

    kurakii3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