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時電子報-新聞排行榜
中時電子報「點閱最熱」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由系統統計當日網友點閱網頁累計次數之排行結果,隔日自動歸零重新計算。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蔡琴曾入圍 氣前夫楊德昌竟掛名
Nov 1st 2013, 19:31

 「金馬50」10月31日公布表演嘉賓,蔡琴將為典禮唱5首歌,她影視歌三棲,更曾為前夫楊德昌的電影《獨立時代》設計造型,入圍金馬最佳造型設計獎。她笑說:「當時我入圍,楊竟掛名,我氣得告訴他:『這我做的!你怎麼掛名』,到時候人家以為是我沾光怎麼辦,這也是他變成我前夫的一個原因!」

 她巡迴演唱雖忙,仍關注三金獎項。金鐘獎為限制得獎人發言時間,麥克風會自動下降,她昨笑說:「我有準備自己的麥克風,如果敢降下,我就從包包裡再拿一個出來!」她說:「人得獎是有情緒的,情緒怎麼能被卡掉!」

 得到金鐘獎的黃子佼和楊千霈搭配主持星光大道,典禮主持人蔡康永乘機笑他:「只有你敢拔出麥克風。」台視昨保證不會降麥克風,蔡說:「我們不降麥克風,只降得獎人!」笑翻全場。

 蔡康永本屆主持金馬兼任評審,是否會事先得知得獎名單?他笑說:「除了李安,我們都只知道自己投誰。」蔡琴補說:「還有納豆。」大家一愣,才發現她在調侃金鐘獎拆錯名單的納豆,絕倒眾人。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rakii3011 的頭像
    kurakii3011

    小額創業|小額創業開店|小額創業加盟

    kurakii3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