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時電子報-新聞排行榜
中時電子報「點閱最熱」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由系統統計當日網友點閱網頁累計次數之排行結果,隔日自動歸零重新計算。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激愛3個月 天心:挑李銘順當老公
Sep 20th 2013, 16:31

天心在前年拿下金鐘獎之後,演技大躍進!她首次接演外遇妻子角色,讓人看到她更精湛的影后演技;戲裡的一舉一動,令觀眾揪心,讓人聯想是否是因為緋聞對象楊一展另結新歡,而傳達出的情傷演技。不過,她笑著說:「從來就沒有交往,哪來得分手與情傷?」看著合作拍戲的新加坡男演員李銘順,對愛妻范文芳的濃情寵愛,天天熱線不斷,重要日子體貼送花培養婚姻情趣,天心忍不住說:「找老公要找像李銘順!」

天心和楊一展自兩年多前合作《我的完美男人》因戲生情,爆出緋聞,還被拍到楊一展騎腳踏車到天心家。只是,這一段因戲產生的緋聞戀情,天心從沒有正面承認過,每一次只要提到楊一展,她總是轉移話題,再不然就是對媒體說:「我真的還沒有男朋友,要追我的可以趕緊來追。」

直到今年七月初,楊一展被媒體拍到和同戲女演員梁靖約會,身邊女主角不是天心,天心再透過經紀人廖素平表示:「從來沒有說過和他(指楊一展)交往,哪裡來的分手之說。」

力撇楊一展改勾李銘順

撇清和楊一展沒交往沒分手的傳言,完全看不出有情傷的天心,高高興興的和《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男主角李銘順為《時報周刊》拍封面。她大聲喊話:「找老公就要找像李銘順這樣的男人。」

原來,天心從四月起和李銘順朝夕相處拍戲,每天都會看到李銘順拿著手機,跟老婆范文芳國際電話熱線,完全不在意昂貴的電話費;而且每回在掛電話之前,絕對會聽到他對著手機大聲的說「我愛妳」三個字,每次必說。

酷哥大廳跳舞取悅老婆

天心說:「有一次我們在台中拍完外景回到飯店,我就看到銘順從外面拿著手機一路講到大廳,然後在大廳就對著手機跳起舞來,大家都知道,他是在逗老婆開心、跳給老婆看的。隔天一早,我就問他,為什麼不到房間去跳,要在大廳跳,他告訴我,他怕一走進電梯訊號會斷,當然就直接在大廳跳舞給范文芳看。這種男人真體貼、又浪漫,要嫁就一定要嫁這種老公。」

對於天心的讚美,李銘順很客氣地說,那是身為一個老公應該做的事。他並且透露了他和范文芳的夫妻相處之道,「我和文芳都在外地拍戲,夫妻聚少離多,但是只要我們兩個人同時在新加坡,我一定會訂好飯店,準備好一束她喜歡的花,一起好好享受只有兩人的時光。」

四年來從未錯過紀念日

此外,李銘順會記得每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他說:「一年當中有五個最重要日子,我們一定會聚在一起過。一個是老婆的生日、二月十四日情人節、訂婚、結婚紀念日,還有聖誕節。」只要這些日子一到,李銘順都會排除萬難和范文芳一起度過,而且結婚四年來,他從沒有忘記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rakii3011 的頭像
    kurakii3011

    小額創業|小額創業開店|小額創業加盟

    kurakii3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