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時電子報-新聞排行榜
中時電子報「點閱最熱」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由系統統計當日網友點閱網頁累計次數之排行結果,隔日自動歸零重新計算。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硬頸老蕭心太軟
Oct 31st 2013, 21:01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10月28日險遭糞襲,警方查出歹徒之一是22歲的年輕人蕭毓仁,他還沒落網,老蕭內心已開始糾結、擔心他的安全,老蕭說:「知錯能改,如果他知道錯了,就值得原諒。」認為他只是被教唆,希望警察抓到「幕後的人」。住家社區已曝光,老蕭仍不考慮搬家:「該搬走的不是我。」

     住家曝光 不會遷居

     老蕭從不隱瞞自己青春期是個壞孩子,打人、偷竊都幹過,還被警察抓,所幸當時年紀小,沒留下案底;他經少輔單位輔導後,決定戒菸、不再打人,改過自新,但這次潑糞事件,他堅持立場、不向惡勢力低頭,也看得出他脾氣很硬,經紀人Summer說:「他骨子裡很火爆,是犯過錯後存心改、努力修正自己。」

     他有5棟房產,其中3戶在信義區的預售屋,交屋打算給家人住,自己沒想要搬家,Summer說:「鄰居都對他很好,看到可疑分子、狗仔還會打電話通知我。」他昨晚結束廣告拍攝從大陸返台,表示:「希望他們可以投案,我不希望他們承擔所有的罪,勇於出來協助我們,我和警方、社會都能體諒他們。」

     Summer揚言告Yuki

     外界普遍認為他的瘋狂粉絲Yuki是幕後主使,她在微博喊冤說自己被誹謗,仍不時以「最邪惡的每天在他身邊」等文字暗批Summer;對事件演變成「兩個女人的戰爭」,Summer昨懶得再談Yuki,只說:「我一定告她。」若日後證實Yuki並非藏鏡人?老蕭說:「我不知道和她是否有關連,只希望趕快結束。」

     Summer說:「我從來沒說『就是她』,是媒體問我們最近有沒有和人結怨,我說沒有,但這幾個月遭到的恐嚇騷擾,都是她。」至於是甚麼樣的恐嚇騷擾,警方要她保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rakii3011 的頭像
    kurakii3011

    小額創業|小額創業開店|小額創業加盟

    kurakii3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