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時電子報-新聞排行榜
中時電子報「點閱最熱」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由系統統計當日網友點閱網頁累計次數之排行結果,隔日自動歸零重新計算。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周杰倫:若走下坡 優雅說再見
Nov 20th 2013, 01:31

歌手周杰倫昨晚出席「中天青年論壇」,34歲的他已在華語樂壇站穩腳步,但他認為「要想沒有的時候,我走下坡時就會優雅說再見」。

陳文茜主持的「中天青年論壇」,晚間邀請周杰倫擔任客座來賓,分享他在音樂及人生的故事:周杰倫一出場就開自己玩笑說「我其實34歲了,再一個月就35,青年好像不能用在我身上」。

周杰倫自認如果沒有學音樂,或音樂沒有變成他的興趣,那他可能真的什麼都不能做。

而講起周杰倫的成長過程,許多人都會提到他父母離異,好像對他產生很大影響;但周杰倫澄清說,網路上很多他的成長故事都太悲傷了,看了都想哭,「我沒這麼可憐,雖然也有悲傷的時候,但是不會講出來」。

周杰倫更強調,「我今天如果真的覺得自己可憐,就不會坐在這裡」,每個人都有可憐的時候,有時他也會很悶,就會寫歌發洩情緒。

一直以來狗仔都是周杰倫視為敵人的一方,他表示,有時被追得很煩,當然會覺得因為當藝人,所以失去很多,但在演唱會舞台上,又感覺得到很多。

而當陳文茜笑問「有天沒人追你,你會感到失落嗎?」周杰倫立刻回說「沒人追會超開心,但我想過把我兒子取名也叫周杰倫,這樣就沒有人會忘記我」。

周杰倫看似什麼都有,但他認為「從無到有,也要想沒有的時候,有些前輩算得很好,買房子投資,有天『下來』的時候還是要優雅坐電梯;我走下坡時就會優雅說再見,但是不會有這一天啦」。

對於人生的一切變化,周杰倫更直言「我們不能控制別人,也不能控制生老病死,可以控制的是內心的堅強」,藉此鼓勵所有人。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rakii3011 的頭像
    kurakii3011

    小額創業|小額創業開店|小額創業加盟

    kurakii3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