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時電子報-新聞排行榜
中時電子報「點閱最熱」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由系統統計當日網友點閱網頁累計次數之排行結果,隔日自動歸零重新計算。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汪峰8分半鐘告白 章子怡感動落淚
Nov 10th 2013, 08:01

大陸影星章子怡和《中國好聲音2》導師汪峰,兩人戀情越愛越高調,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汪峰昨天(9日)晚間,於上海八萬人體育場開唱,他在歌曲《我是如此愛你》的音樂暖場下,鼓起勇氣進行長達約8分半鐘的真情告白。而這番表白讓全場觀眾沸騰,許多人替汪峰大喊:「章子怡!章子怡!」,而女主角章子怡,也被媒體拍攝到,人就坐在台下,聽著汪峰的表白,感動到紅了眼眶。

以下為汪峰告白全文:

此刻我有一些話想對所有人,想對你說:我想像有一天,這個社會不會把你我曾經生活的迷惘和坎坷,看作是放蕩和污垢;我想像有一天,媒體和新聞工作者們,把我們也可以當作人看待,不要把我們當作怪物和工具,不要用惡意對待真情。

我想像有一天,你我的親人和朋友,不會因為我們真摯的愛而反而遭受折磨和屈辱;我想像有一天你我的善意和感情,不再會被當作猥瑣的苟且而蒙羞。

我想像有一天,你我以及所有成為公眾人物的愛,可以不被指責污蔑,能得到大家真誠的祝福;我想像有一天,我們彼此告訴對方我愛你的時候,不會眼含難過的淚水。

我想像有一天,我可以像所有正常人那樣,拉著手走在街上,購物、散步、沐浴著陽光;我想像有一天,我們走在陽光下一起走的時候,不要再戴著墨鏡,口罩,人們不是只會舉起手機拍照、議論,還可以對我們報以善意的微笑。

我想像有一天早上醒來,你我看到的頭版頭條,不再是我們躲避著與我們生命無關的那些窺探者的消息,而是愛與寬容;我想像有一天,人們懂得我愛的妳,不只是美麗耀眼的明星,也知道你身上有那麼多常人難以忍受的傷病;如果說這世界有些人和事,需要我們的關注和幫助,那絕不是我們的名望與財富,而是我們為這個世界做的每一件小事,以及所有一無所有的人們的命運。

我想像有一天,當死亡終究會來臨的時候,在你我心底留下的不是所有的這些名利與浮華,而是我們為彼此給予的愛與感情,還有那些留在記憶中的那些感動的瞬間。

我想像有一天,我可以抱著妳,不再感覺到妳為了抵禦所有這些骯髒與不公,而散發的堅強和委屈,我想看到你因為幸福和快樂而發出釋然的歡笑。我想像有一天,當我們都已蒼老,我們相互攙扶著走在每一條向前的路上,我們都會告訴身邊的朋友,她的愛給了我所有!

親愛的,你辛苦了!我沒有想到過一份簡單的愛,會給你帶來這麼多負重!謝謝你給我的所有關懷和理解,尤其是那些孤立無助的時刻你溫暖的陪伴,它讓我始終強大堅定!我要讓你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不是因為這一生積累的名望,地位與財富,而僅僅因為我默默恆久的愛!今天,說出這些話語,是那麼艱難卻又那麼快樂,這都是我這麼長時間以來埋在心底的話語!這一切只是因為下面我要唱給你聽的這首歌的名字:我如此愛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rakii3011 的頭像
    kurakii3011

    小額創業|小額創業開店|小額創業加盟

    kurakii3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