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時電子報-新聞排行榜
中時電子報「點閱最熱」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由系統統計當日網友點閱網頁累計次數之排行結果,隔日自動歸零重新計算。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羅志祥回頭看低潮「險當情色主持人」
Nov 4th 2013, 11:01

亞洲舞王羅志祥演藝事業表現亮眼,但回顧這幾年辛苦打拼的成績,羅志祥接受最新一期《bella儂儂》雜誌專訪時坦言,自己過去也曾陷入低潮,不但曾想過離開幕前工作,轉行當Dancer圖溫飽;而還曾因為經濟壓力,考慮接深夜情色綜藝節目的主持工作。

羅志祥有今日的成就,並非無端發生的好運,回顧他的演藝生涯,曾經走過下坡,到了谷底,甚至曾經一個工作都沒有,到了舉債度日的地步。然而問到這段過去,他非但完全不會想隱藏,反而是更想要分享箇中的經驗與感受。

羅志祥說:「我在最糟糕的時候,也想過完全離開幕前工作,超愛面子的我還曾經拉下臉來去拜託過大目,他是一個我認識很久的舞蹈老師朋友,我問他:『如果我真的再這樣一直下去,沒有幕前的表現或成績的話,讓我跟你一起跳舞,好不好?我以後就當個 Dancer 好了,起碼還可以養家活口。』」

不只如此,他還曾經因為經濟的壓力考量,考慮過去主持在深夜才會播出的女性談話節目。而這種所謂的女性談話節目,其實就是賣弄性感與辛辣話題,雖然外表包裝得好聽,但其實就是深夜的情色綜藝節目。他說:「我一度已經要簽下這一張腥羶色的主持約了,然而一個念頭閃過,如果現在我就做了這樣的決定的話,那麼我的未來就真的全完了,日後我要翻身,不就一點機會都沒有了?」就是這麼靈光一現的念頭,讓他及時踩了剎車,也為日後的成功埋下一絲曙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rakii3011 的頭像
    kurakii3011

    小額創業|小額創業開店|小額創業加盟

    kurakii3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